今天維修過後...
就叫我寶貝...先去遺留看一下有沒有空頻.....
然後我就先去神木村....買一下水...
後來...我寶貝說..11頻...
所以..我就去11頻啦XD
之後...到了....就開始練等了@@

 

開始練等.....寶貝上層掛花....而我就是獨自一人慢慢練XD
 

平均2隻經驗2萬多...真好練XD
 

不過...一人打...倒是艇無聊的= =
 

火烤骨龍XD
 

之後...就有人來找我囉....
只是簡單說幾句話..他就走了=.=

 

YO~! 70%囉
 

之後..我朋友...就來找我...他就在上面試打骨龍....104十字=.=
 

後來...他就走了.....我又繼續一個人打囉@@
 

因為他要C% 所以都會去打骨龍一下....
或許HP不夠 飄了..



 

用箭雨打骨龍@@


 

後來...我就叫糜也來跟我打怪囉....
當然..他才36等....被碰到就漂了= =

 

後來...被嘴砲龍打一下...他又漂了=.=
F1的表情都一樣XD

 

後來..練到11點25分...我們就棄遺留.....走人囉...
而我..就先來買水一下XD

 

之後...我就去找小澤的婆...聊聊天....
當然...不路也跟我來XD
就這樣...聊到他下線XD

 

今日戰果
 

182等7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