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2天破完的沙漠任務....
終於搭船離開囉=ˇ=
之後...就在船上...測試"勒賽倫"給我的藥水....的作用@@
噗...原來是經驗減半= =  20瓶都是這樣= =

 

之後..看到身上還有要交給娜娜的化妝品...
所以就去泰國....繼續破任務=ˇ=
把化妝品交給娜娜後...他要你去找  伊里亞德做晚會的衣服

 

來到這邊...點伊里亞德.....得到經驗800...
之後...要你去打死赤蟾蜍50隻

 

紅色的青蛙...就是赤蟾蜍...再  伊里亞德  此處就有很多了=ˇ=
無須再去亂跑亂打

 

打好後...找  伊里亞德  完成任務....
並且得到  娜娜的晚禮服

 

得到禮服後..因為缺少鞋子...所以他要你去打鱷魚....
至於鱷魚呢...建議來到墮落城市  組隊任務的下水道這邊...進去打XD

 

我呢...就是來墮落打的=ˇ=
 

打著打著...終於掉囉=ˇ=
還蠻好掉的XD 一下就掉了@@

 

之後...再回到泰國...把鞋子.禮服拿給娜娜...完成任務..
並且獲得+全能力的鞋子

 

破完後....就繼續我的新任務=ˇ=
接下來...就是要打小狗仔尾巴500個

 

打到一半..因為有加倍活動...
所以就暫時停止..去打鯊魚...衝加倍=ˇ=

 

好久沒衝加倍了...好懷念=ˇ=
 

希望能掉本會心20給我
 

對~!就是你...掉會心20給我吧
 

後來..因為我妹回來...所以就去網咖囉...
到網咖後..繼續衝加倍~打鯊魚=ˇ=

 

加倍結束後...網咖的朋友..要我去打船長2場...
所以我就去打兩場囉=ˇ=

 

打倒第2場囉...第1場我沒拍照下來XD
因為那邊的電腦拍照畫面會頓個2秒= =
第1場...掉1張批幸60%60%鞋子跳躍卷軸給我 
第2場...則是掉一個90等劍士上衣

 

打完船長兩場後...就回來繼續打我的尾巴500個
 

花費好久...總算打到了500個尾巴=ˇ=
 

把500個尾巴...拿給珍珍後....
就會得到羽絨大衣一件
再把這件..拿給黃綠紅

 

羽絨大衣帶給位於西門町的黃綠紅
完成任務=ˇ=

 

之後..再回去不夜城...找珍珍對話...
他要你打....
黃色粉圓100個
紅色粉圓100個
綠色粉圓100個

 

綠色粉圓...他會掉喔=ˇ=
看茶杯什麼顏色..他就會掉什麼顏色的粉圓

 

打到了紅黃綠..粉圓各100個後..回來找珍珍...
之後...珍珍就會給你珍珠奶茶

 
 

再回到西門町...找黃綠紅...把珍珠奶茶  拿給他本人
就會完成任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