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8點39分上線...就來繼續打我的鏟子
聽說打女巫會掉...所以就來遺忘4打女巫.....

 

可是呢..打了好久...都沒打到..就移到肥肥海岸打...
打了約30分...終於...掉鏟子了XD

 

打到了之後...就來到不夜成.....
來找大當家~完成任務XD

 

之後...就去接...酋長的地契...
這任務接很久了...只是之前都不想破...想說今天來破完XD
後來..就來到這邊..打地契

 

後來...打著打著...就掉了30等的子彈給我= =
 

既然地契那麼難打...就先去打木柴..150個...
換取木材30個=ˇ=

 

第1次..打了62個...只能換12個=.=
後來..再去打80個..換取最後的18個=ˇ=

 

換取好30個木材後...就想說來奇幻村的森林迷宮打...風獨眼
因為數量多...看會不會掉地契....之後...打了1小時...終於掉地契囉=ˇ=
外表看起來很像10%捲

 

打到地契後...為來找酋長....拿取獎勵XD
獎勵好像是依照職業分別...然後2選1張10%捲

 

後來...就來海灘...打可可果實....香蕉...蟹鉗...破任務@@
 

來這邊打紅螃蟹鉗~150個
 

後來....青螃蟹鉗...太難打...
乾脆掃酷獸..來打比較快XD

 

打完香蕉30個可可果實30個紅.青螃蟹鉗150個...就回去完成任務 拿取獎勵
 

後來...再去打個香蕉.可可果實.青.紅螃蟹鉗...各10個
 

後來...來這邊打桌布...剛好這邊有一個外掛...所以就直接撿他的 = =

 

後來...破到一半...我跟酷炫...就來去測試我暴風蛋龍的威力=ˇ=
 

最高好像打到153XX 但是我沒拍到= =
 

後來...來到上層打...噗噗...最底3~4千...呵呵
 

後來...酷炫..就去新營了@@
我呢...就來到..骨龍這邊來測試威力...
不錯...最高扔然有1萬5



 

但是呢...骨龍有一招..會提高防禦力....
所以..我最高也才打1萬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