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今天要我帶他去破拉圖斯的前置任務~
所以我就答應~帶他去囉...
但是呢...他導遊不是從玩具城來的....
所以我跟他就搭船到玩具城=ˇ=
之後..他接任務"死守玩具城" LV.60   
就打....泰可300個...粉墨100個
首先..就帶他來遺忘1這邊..打泰可300個........

 

之後...打完300個之後....
我們就移到"
毀壞的時間"打黃雄...
來打"神秘粉墨"這個東西100個

 

這100個...大概半小時就打好了...呵呵...蠻快的@@
 

之後...打完300個泰可...100個粉墨....
下一階段...就是打ABC碎片.......

 

我們選擇來到"禁忌時間" 打大女巫.....
一下子...就打到AB碎片....

 

之後C碎片...打了30分多鐘...才掉出來...還真久呀@@
 

C...真的好難掉喔...打ㄌ好久才掉ˊˋ

 

打完後...繼續第3階段..打獎牌...............
第3頻道...還給我在門口..害我嚇到..

 

換了16頻...總算打到獎牌囉.....接下來...就要打拉圖斯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