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回家....
就去幫忙一下工作...
回來後....就開始玩電腦囉XD

還好...我寶貝有上即時...所以就叫他來陪我囉XD
來陪我後...我們就去破野蠻XD


之後...10點03分過了.....我就邀不路一起來敲鐘~   [今日敲鐘時間2008年9月25日晚上10點22分19秒]
後來...因為有一位152等的箭神進去...所以就...不路去找頻啦...總算在2頻找到空頻@@


丟碎片....準備開打囉XD


GO!計時開始~~XD  加油囉


不路的帥氣4連箭XD  但是誰也沒想到後來發生的事情....


突然...上曾冒出一粒黑球...自爆....81XX  哈哈 不路被秒囉XD
昨天被鍾王魔法打漂...現在換被炸漂...哈哈


當然囉....剩下我一個人在打........


打第2階段囉...要贏啦XD


第1場贏囉......沒掉書...只掉裝備.水.錢.象徵.泰可音 花費時間...9分多鐘


後來...我寶貝就進來陪我們打第2場拉圖斯


一直狂被暈眩= =


鍾王HP過1半囉...要贏囉XD


打第2階段囉XD   不路跟依然往常...跑來打第2階段...86等打125...MISS連連..但是有命中


第2場打贏囉~~還是沒掉書= =  依然跟第1場掉的東西一樣- -   花費時間10分多鐘




相信彼此...
相信對方...
幾使在多的風波...
都能安然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