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月1日...
大家都去上課了=.=
所以很難找到人練等....
所以只好上線去逛逛...
之後...跟我寶貝去自由聊聊天..
或著...跟我一起去..水世界打鯊魚...XD
當然囉..他飄了2次XD
都是因為被銷技能 然後碰到鯊魚XD
被秒XD

PS.我寶貝88等喔XD

之後...我就一個人前往去玩具城...槓麻呢??
當然囉....去單吃拉圖斯XD
因為之前一直在練等...所以沒啥時間去打...
好不容易有時間..當然要去打囉...但是呢...
我只打1場ˊˋ呵呵...


當初第1次打...不知道那個不能碰...直接去撞他...7千多...當場被秒- -+


開打囉...125拉圖斯 VS 182箭神


因為我暴風點滿 所以可以很輕鬆打出鍾王的KB值...1萬XD


第二階段...碰到約5千多...因為我HP扔然不夠承受他本撞擊...
只能藉由著..KB值...將他定在原點   第2階KB值1萬2千


打贏囉....但是我人物的表情卻...在睡覺??


輕輕鬆鬆打贏拉圖斯.....勝利的拍照....
(謎:好噁)


拉圖斯戰果:

待會再貼上...
因為網咖沒有剪裁圖片的東東ˊˋ
(謎:好濫的理由.不會去下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