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卡了6個月的等級...總算在今天..8月23日....登上181等寶座XD
今天早上...原本要去打炎...我都還把角色開去冰原那邊等待凌晨3點半
想說離3點半還有一段時間...就把角色掛在冰原...然後去睡覺....
之後....突然驚醒!!看一下眼前的窗外...天亮了= =
在看一下手機時間...噗...凌晨5點XX分= =
對...沒錯...睡過頭了...Orz.....
原本要去測試我顯示卡..打炎魔本體...還會不會出現...
炎魔躲貓貓....或著....出現..不明的白色圖片.......


還有測試我暴風打炎的威力...
但是呀..因為我睡過頭..所以就...不能測試囉@@

既然不能測試...那就只好...練最後的9%嚕
這短短的9%...可是練了約6小時才練完的= =
就知道有多難練了ˊˋ


耶....總算升181等囉...真累阿XD
卡了6個月的等級....終於告一段落~~結束囉^^


升上181等後....沒事做...就只好去破龍王的變身密藥任務.............
跟著太陰仙女...一起去打東東@@


打完密藥的東西後..看看時間...也晚上7點多了....所以就去打打柆圖斯啦XD
然後那位158等的夜史者...說..他要單P..因為如果我們大家打...他會斷線...
結果...才剛開打不到10分...他就斷線了....
一斷線..大家衝上去打...不到3分...就KO掉拉圖斯嚕


第2場...才剛開打..那位158的又斷線了....然後主教烙跑...所以就只剩下我跟一位黑騎在了...
當然囉...成功推倒拉圖斯...拜託..我幾等??181耶 ...還輸就好笑了XD




今日戰果~~~


181等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