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8版的測試伺服器終於開啟啦XD
我是在測服關閉前4天才知道有開啟的0.0
所以就趕快跟新測服的程式..從17跟新到18
當然囉~一下子就好了XD

這次...18版的測服...開放的是....


恩~~開放了沙漠實驗室...
以及...新增城市...
瑪迦提亞城
還有開放奧運的廣播台= =
只要在10秒內回答正確答案...回答幾個就有獎牌...
我呢..是得到銀牌0.0
但是呢...我卻沒有去沙漠實驗室0.0
因為攬的去= =
等到我的箭神解鎖後再去XD

為期6天的測服...
於今天告一個段落XD
我只練到81等...就不練了0.0
雖然經驗值高...
但是卻沒啥意願XD


在測服倒數前幾分鐘拍的XD
在我練到81等後...點完能力值後...
正要點技能點就斷線囉...
6天5夜的測服...終於結束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