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阿~
我是My Maple Leaf story的版主
My Maple Leaf story裡面~記載著從我121等到180等之間的Memory
隨著時間的流逝....文章數越來越多....
當然囉~人氣累積也來到1萬5千多人
雖然比不上那些每天破千人觀看的文章...
但是..我還是很樂觀的看著人氣數一直成長........

每月的20日~就是這個網誌的大更新日
但是呢...我幾乎都選在凌晨的時間進行更新...
因為再凌晨時段~大家幾乎都在睡覺....
所以無名主機的負荷也就自然的減少許多
然後圖片上傳的速度也會比白天快很多
所以20號的跟新都選在凌晨
但是..有時還是會選在白天...

不管是小更新...還是20號的更新
只要一跟新好...
我就會登出無名...
仔細看我更新的地方如:文章.圖片.連結...
看是否有連結錯誤.文字敘述錯誤.或是圖片放錯地方...等一些地方
搞的很像線上遊戲在更新一樣
每次的20號大更新
不只 只是更新或查看文章.圖片.連結..哪裡有錯誤
我還得要查看以前文章的連結.圖片..是不是有失效...或是錯誤
所以...更新的時間..都會超過2個小時以上....
所以..整個更新.檢查結束後....
都已經是凌晨4.5點了

沒辦法...誰叫我規定每個月的20號要更新無名><
要不然來看我無名的人都會以為我只有單純的新增文章= =
而沒有做其他動作........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來我無名看看逛逛喔=ˇ=

版主於2008年6月26日4點46分06秒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