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36天的婚姻(1月31日~3月6日)
於今天告吹
可是我...卻沒任何意見
也不感覺到傷心
也許~~我對他沒感覺吧....(苦笑)

既然都離婚了...
那也都沒什麼好說的....
彼此各退一步
讓對方~有可以尋找幸福的空間
既然你選擇離開~
那我就放手~~
讓你離去~~
讓你尋找屬於你的幸福
而我..就...算了吧...
反正者只是個遊戲
我也沒必要很認真..


暗戀太沉重 等待太難受
曾經以為你和我心靈相通 和我感同身受
直到你說沒愛過 才發現錯的是我
勉強擠出笑容 卻還是聽到心碎的痛
我以為老天故意捉弄 以為是你假裝不懂
暗示的太多 你還是不為所動 
或許你是故意騙我 或許我的執著是個錯
但我不會難過 
只希望不要等到最後
才發現 你愛我 
你知道嗎 ?
看你 是一件痛苦的事
想你 是一件讓我很想放棄的事
愛你 是一見大家都不讚成的事
每次要看你 我彷彿像小偷一樣
我還只能用眼睛的斜眼看你 模糊的看著你
看著你的一舉一動 
這樣的生活我累了 
真的好累好累了

有時候...愛一個人是痛苦的
獨自思念,品嚐苦澀
有時候...愛一個人是幸福的
共同分享兩個人的甜蜜
有時候...有愛是痛苦的
晝夜思念,晝夜疲倦
有時候...有愛是幸福的
沉醉思念,享受疲倦

一個人的房間 一個人的世界
一個人的日子 一個人的深夜
一個人的寂寞 一個人的孤單
一個人的煩惱 一個人的無助
是否我在不知不覺中
習慣了 自己一個人

最後~~

祝你~
可以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