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月30日)
是:魔楓神箭and法蝶寶貝~的結婚典禮
由於我跟他們2個都是好朋友
所以~~也被他們邀去參加啦=ˇ=


看完他們結婚後....
我也好想結婚喔ˊˋ













親下去~~
yo!別害羞啦=ˇ=
真是的=ˇ=















婚禮結束後~
參加的人就會得到1份小禮物and紀念花飾



參加結束後...
我就回去練等了~_~
我在想...如果我沒去參加
也許我今天會升157喔XD



今日戰果



156等9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