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所有人都對自己滿意是不可能的
有些話是真的,聽起來卻很假.有些話是假的,卻令人無庸置疑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如果你的香水味把我引到你身邊,那麼我的眼淚又將把誰引到我身邊?
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是魚.你逃不出我的心,因為我是水
你比我幸福,因為你能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前方是絕路,希望在轉角
快樂自己找,煩惱自己拋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其實不用想太多,微笑一下,事情就會過
在愛情裡沉默,比孤單還難受
無常就是正常,發生在別人身上叫正常,發生在自己身邊叫無常

當你習慣寂寞時,你就懂得真正的自由了
錯愛,是喜歡卻不合適的鞋,穿了腳痛,扔了心痛。

愛情,可以癡,可以傻,卻不能盲目,該放便放,人生還是有無限可能。
讓懂你的人愛妳,別去愛你不懂的人。

兩心相知,天涯也成咫尺;無法靠近的兩顆心,卻只能擁抱咫尺的天涯的無奈。

在愛情道路上,永遠不知何時會遇到岔路
該繼續往前走還是繞道而行,全取決於心
沒有人知道真愛會再哪一個轉角出現。
如果真有所謂的紅線傳說,無論距離多遠,
無論時空沉澱,繫在小指之間的姻緣線中就會帶領我們找到彼此,一生相屬。
不問過去,不看未來,擁抱當下,兩心交會,便是永恆。


落葉的愁,爬上心頭
枯黃是衰老的顏色,孤單是上弦月的笑容
風跟在身後跑,揚起漫天塵沙
傷心是寂寞的開始,等待是孤單的前奏
多恨?樹枝的不留情
隨著揚起的風,放落葉離去
不曾慰留,佇立著目送,落葉漸行漸遠
隨著地上偶爾捲起的旋風,轉著轉著
像傻子一般,原地停留
仰望遺棄的樹,還在留戀?
淚流?是多少的哀愁
懷念高掛樹枝的滋味,懷念被樹擁抱的溫柔
藏不住的哀痛,伴隨著的傷悲
落葉的愁,細訴盡頭

層層疊疊的離愁
別了,放開那棵樹
終於了斷心願,斬斷三千煩惱絲
不再美麗的樹,卻顯得安詳
等待?罷了,失去的心不會再回來
自己就這麼離去吧?
哪兒留得住你,就往哪兒去
再怎麼眷戀,再怎麼傷悲

已看破紅塵的樹,那顆捨棄你的樹
不會再次彎下腰,將你拾起,重溫舊夢
飛吧!飛罷?
帶著落葉藏不盡的愁

傷痛卻深深的留在我心底


天涯海角的愛...
望著海平線......
眼淚滴落   




PS.網路上找來 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