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都一直在忙韓國跑跑的事情...
因為一直卡在辦帳號這邊...
不是那個錯誤...就是那個錯誤= =
有夠煩的...
常常一忙...就不知不覺忙到凌晨3.4點
還是一樣....沒進展= =
我是有去爬文看
但是..那個...
都是2007年的= =
2007年的韓國跑跑辦帳號
跟2008年近期的方法跟內容又不一樣....
所以2007年的辦理方法..就不行拉 = =

所以我不斷一直試...一直用...永遠就是卡在這個地方= =

然後文字又是高麗菜文....看不懂= =
好無言 = =
可是我又想玩韓服...因為想開SR= =
尤其是尖峰SR!!STROM SR這兩種
不過...唉....帳號都辦不成功....
看來....要玩到韓版....難的很喔=.=

也因為這樣....楓谷...很多天沒動了...
網誌也都幾乎沒上來看看
因為都在忙跑跑的事情....
所以沒時間= =
現在呢...
只能等待著...希望= =
就是在近期內辦過韓國的玩家
能夠幫我一下...怎麼辦理韓國跑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